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是個美麗的地方,孩子們在這裡遊戲,在這裡學習,感到非常幸福! 

  一早,我來到校園,高大雄偉的大門右邊雕刻着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江西師範大學附屬小學”。 

  一進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棵高大挺拔的松樹,那麼精神,那麼蒼翠,像尖尖的寶塔直插雲霄,像一把撐開的巨傘,為大家遮陽擋陽。在松樹下,有許多孩子在快樂地嬉戲着。 

  松樹的右側是升旗台,五星紅旗迎風飄揚,鮮艷的紅底配上幾顆金黃的小星星,顯得那麼醒目,那麼耀眼。每當紅旗從同學們手中冉冉升到空中時,我們都面向著國旗,舉起右手敬禮,自豪感油然而生:我們的中國真偉大啊! 

  松樹的左邊有兩個美麗的花壇。春天,鮮花盛開,許多女孩子會到邊上欣賞花兒。夏天最美麗的是那一片綠綠的爬山虎,在牆上鋪得那麼均勻。秋天裡最迷人的是桂花,“桂子花開,十里飄香”。此時,整個校園裡會飄滿香味,真是沁人心脾,令人神清氣爽那一簇簇灌木就像一個個小衛士守衛着美麗的桂花公主。冬天裡,最引人注目的是棕櫚樹,它身披綠色鎧甲,真是精神抖擻呀! 

  花壇邊上是兩棟高大的教學樓,在這裡面有一間間寬敞、明亮的教室;有一扇扇閃閃發光的窗戶;有一塊塊油黑髮亮的黑板;有一張張擺放整齊的桌椅。同學們就在這裡面快樂地學習。 

  我們在這美麗的校園,就像是一個大花園,又是大家學習知識的殿堂。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