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坐落在群山環繞、依山傍水的“椅山”山窪里,很隱蔽。步入校園,才能見到一座教學樓,像一個巨人似的,安然坐在碧綠的“沙發”上,非常幽靜。

  我們的校園不算很大,但花草樹木遍布,在群山的映襯下,一年四季有迷人的景色:春天,桃紅柳綠;夏天,花草繁茂;秋天,菊花飄香;冬天,松青雪白。不過我最喜歡的是校園的春色。

  春姑娘悄悄地、輕輕地、默默地走進校園,校園裡頓時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那“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小草也破土而出,給校園鋪上了一層綠色的地毯。仔細看,它們嫩嫩的、毛茸茸的,十分喜人!光禿禿的樹上也吐出了新枝嫩芽。那嫩芽,就像一個個綠色的珍珠,翠亮翠亮的。柳樹垂下那柔軟如絲的柳條,在春風中輕輕地搖動,好像在向人們招手。幾隻春燕自由自在地從校園上空飛過,一群小鳥兒在樹叢中唧唧喳喳地叫着,像似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花壇里,各種花兒紛紛開放,紅的艷,白的嬌,黃的嫩,構成了一幅五彩繽紛的圖畫,散發出陣陣清香。樹陰下,蚯蚓日夜不停地疏鬆土壤,螞蟻遍地亂爬,尋找新的巢穴。花、草、樹木、小鳥、昆蟲們沐浴在太陽公公的溫暖中,盡情享受這美好的春光。

  啊,我愛我的校園!

  一小四年級:雷欣雨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