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張浩坤,今年兩歲了。他安靜起來是個可愛的小天使。可淘氣起來簡直就是個小惡魔。

  張浩坤長的不是一般的可愛,可愛的板寸頭“安裝”在他可以跟“大頭兒子”媲美的腦袋上;一雙水靈靈,清澈無暇的大眼睛;一個又挺又俏的小鼻子;加上一張隨時都嘰嘰喳喳,沒完沒了的小嘴;真是好玩,再加上和同齡人相比較較為肥胖的身體,真是可愛的沒法說。但你能想到,他是個十足的小惡魔嗎?“披着羊皮的狼”用來形容張浩坤真是再合適不過了。

  記得有一次,我去奶奶家。恰巧姑姑帶着張浩坤也來了奶奶家。中午十分,一家人正在吃飯。我坐在姑姑身邊,弟弟不樂意了,一邊用他的小拳頭捶打我的後背,一邊小嘴嘟囔着:“起來,不許坐這兒,要不我打你!”小傢伙還警告我呢!我偏不吃你這一套。於是,我繼續吃我的飯。誰知道他從姑姑腿上滑了下來,用力拉我,想把我從姑姑身邊推開,一個人“獨佔”姑姑!難道仗着自己小,就要我對他百般謙讓嗎?孔融還知道把大個的梨讓給哥哥吃呢!就不讓給你,氣死你!可這個無禮的小傢伙竟然把正在喝的牛奶擠在了我的衣服上,然後往地上一躺,一邊“擦地板”一邊打開他那“高級音箱”吼叫起來,:“姐姐打壞蛋,大壞蛋!起來,一邊去!”張浩坤準是生氣呢,要不,怎麼嘴撅的能掛上醬油瓶呢?哈哈,真解氣!可是沒過一會兒,他竟然大哭起來,還在地上打滾,弄的姑姑,奶奶顧不上吃飯,對他又烘又勸,我真是局白旗了!直到我走開,他才站起來,要不,沒準兒什麼時候他才罷休呢!張浩坤的小可愛臉也從烏雲密布轉變為陽光燦爛了,還衝我直扮鬼臉,真是氣煞我也!

  這就是我那小惡魔弟弟??張浩坤!雖然他很可氣,但也很可愛。雖然他愛惹我生氣,但他總能把我逗笑。所以,不管他再怎麼壞,我都一樣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