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寶貴的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貴的自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上作文課,楊老師拿着一隻金色的盒子進入教室,讓同學們猜猜,裡面有什麼東西。大家紛紛議論開了,有的說是黃金,有的說是抹布,有的說是作文題目,有的說是抽紙,有的說是抽獎卷,還有的說是日記本。

  楊老師捧着盒子,神秘地說,這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寶貝,而且每個人看到的都不一樣!我聽了以後,興奮不已,腦子就想到神仙什麼的。老師又說:“下面,我請同學們來看一看裡面是什麼,但必須——保密!”

  同學們一聽,高興得手舞足蹈,爭先恐後地把手舉起來,都想成為第一個看到這個神奇東西的人。楊老師看着我們這些密密麻麻的小手,一下子就點出了坐得端端正正的鄭喻心。只見她一溜煙地跑上講台,看完那神密的東西以後,坐到座位上,捂着嘴巴笑了起來。接下來老師又請了好幾位同學上去看,此時此刻,我非常着急,真想快點上去看一看。噯呀,為什麼還不請我啊?終於輪到我了!我象脫韁的野馬,噌噌,跑上了講台。看完以後,帶着釋懷的心情走回座位。原來那是一面鏡子!現在,我知道了自己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江蘇南京玄武區北京東路小學三年級:北小之友

您正在瀏覽: 寶貴的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貴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