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寶貴的小黃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貴的小黃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寶貴的小黃帽 

  今天,我們班每人都發了一頂小黃帽,我仔細觀察了一下小黃帽,發現前面印着“小黃帽,多關照”這幾個字。 

  這是幾個女同學開始議論開了:“發這個小黃帽有什麼用啊?獃獃的”,傻傻的“是啊帶上像個醜八怪”“我們這還算好的呢,你們看男生的小黃帽帶上更傻,前面還有個兜,”教室里哈哈大笑。漸漸平靜下來了,老師來到了教室,說“大家都帶上小黃帽,這樣放學我就放心啦”我不明白,放學啦!我過馬路是剛好走到中間,就變成綠燈啦,可他們的車還在那裡不動,我看見他們在看我的小黃帽,我連忙走過馬路。啊,原來是小黃毛髮揮了作用。 

  原來小黃帽並不像他們說的那麼傻,有了它我就可以放心得過馬路啦,這個小黃帽對我來說可真寶貴呀!

您正在瀏覽: 寶貴的小黃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貴的小黃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