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稻草人的天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稻草人的天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呼——”,從遙遠的西方吹來了一陣風,把在草地上的稻草人吹的左右搖晃。

  稻草人正在聚精會神的盯着莊稼地的每一個角落,防止小鳥來啃食莊家。這片莊稼地就是稻草人的家,它與這片地里的每一隻昆蟲為伴,看見群蟲鳴叫,他也想鳴叫,看見昆蟲們在條,他也想跳,可這些事只是在腦海里一閃而過,因為它既不能叫,也不能調,只有看着這些蟲子又叫又跳。稻草人從自己的身上拔下一些稻草,變各省,打個結,雖然沒有人陪她玩,但與這些小昆蟲為伴覺得很幸福。他讓昆蟲朋友們到她的身上來做客,用自己的稻草搭一個給昆蟲住的小房子送給了昆蟲們,立刻了叫起來,以表謝意。

  過了一會兒,一些過路的孩子來了,他們看到稻草人後,為它編了一個花環套在了頭上,稻草人笑了,幸福地笑了,因為它第一次與人類接觸。孩子們把他從地里拔出來,拉着她的手又說又笑,好不開心!蟲子願意嫁就叫吧,願意跳就跳吧,沒有人來管;花園一開就開吧,願意謝就謝吧,也沒人管。刺客,專家地里的一切是那麼的自由,那麼的調皮!水稻隨西風搖頭,高梁謙虛的低下沉甸甸的頭,,就連狗尾草也隨着風左右搖擺。

  玩夠了,孩子們都回家了。現在已到了萬家燈火只是,蟲子們也不叫了,鳥也飛走了,一切是那樣的靜。稻草人也沉沉的入睡了,做了一個幸福而快樂的夢。莊稼地,稻草人的天堂。

  五年級:李榮康

您正在瀏覽: 稻草人的天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稻草人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