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美麗的荷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美麗的荷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愛的花。有人喜歡嬌嫩美麗的玫瑰花;有人喜歡面目清秀的菊花;有人喜歡滿天飛揚的蒲公英,而我卻對荷花有一股喜愛和讚美之情。

  荷花為何會讓我那樣眷戀?因為它們有着一種不管颳風下雨,它們都傲然挺立的意志。另外,荷花的外表也很美——白的荷花有如一個小搖籃;粉的好像一個小碗......它們一個個都是“花之君子”。

  清晨,它們迎着朝陽,向太陽招手,微風輕拂,荷花對着火辣辣的太陽點頭微笑,夜晚,它們仍在璀璨的燈光下亭亭玉立。到了第二天早上,它們的一天生活又開始了。憑着它的花香和美麗的身姿引來了翩翩起舞的蝴蝶和讚不絕口的遊客。 

  雖然荷花沒有牡丹高貴華麗;沒有玫瑰花那種既美麗又嬌嫩的柔情。可是我看着着荷花,它總是給我一個啟發:人應該有着像荷花一樣的堅強和不畏炎熱的精神和意志,還有無私為人們奉獻美的品德。 

  啊,美麗的荷花,我愛你的美,更愛你頑強不屈,面對酷暑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美麗的荷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美麗的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