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四川。那裡最漂亮的地方就是九寨溝了。

  早晨,太陽還沒升起,九寨溝的五彩池隱隱約約的,像披上一件衣裳。這件衣服上面還帶一些小小的、彩色的點點。原來是有些地方的水顏色太深,比霧還深,像五彩的裝飾。遠看五彩池像穿着五彩裙的仙女,近看才發現那是一池五顏六色的寶石。這種景色真是太神奇了!一個景物從不同的地方看,是不同的。

  漸漸地,太陽升起,霧消失了,中午到了。中午的五彩池露出真正的面貌。五彩池並不是只有五種顏色,它有很多種顏色:金紅、粉藍、雪青、絳黃、淡綠……池旁種着五顏六色的花,像圍了一個大花環。我突然產生了一個想法:如果五彩池的池水能上下起伏,像一個個連接的彩虹。那不就更美了嗎?可惜池水像一面鏡子似的,一點兒波紋都沒有。但人們還是很高興,歡樂的笑聲為五彩池增添了許多樂趣。

  晚上,人們都回家了,公園也關門了。五彩池很安靜,一絲聲音也沒有,很適合一個人在那思考問題和其它事情,所以我管它叫安靜的夜晚。

  九寨溝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了!因為那裡的五彩池有神奇、有樂趣、還有安靜。這三項我都需要。你們喜歡嗎?喜歡就來看看吧!

  北京朝陽外語小學三年級:崔雨萌

您正在瀏覽: 家鄉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