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荷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荷花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傲雪凌霜的梅花,有人喜歡生機勃勃的向日葵,有人喜歡雍容華貴的牡丹,我獨喜歡那“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夏日來臨,池塘里覆蓋了又大又圓的碧綠的荷葉。荷葉鋪散在水面上,像是一張圓形的大床,上面還有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小水珠,它們在荷葉床上翻滾着,追逐着,這裡是他們歡快的樂園。在荷葉的襯托下,旁邊的荷花更顯得嬌艷欲滴。有些荷花完全盛開,像是孩子露出笑臉,有的荷花散開兩三瓣,像是害羞的姑娘,紅着臉,有的荷花還是一個花苞,這花苞像是一個水滴狀。夏日炎炎,荷花在陽光下生長,偶爾微風吹來,帶着一縷清香。

  我喜歡美麗的荷花,喜歡它亭亭玉立的身姿,喜歡它淡雅純凈的氣質,喜歡它出淤泥而不染的品格。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荷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