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音樂噴泉廣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噴泉廣場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很幸運,我家門前就有一個很大很美的音樂噴泉廣場。每當天氣轉暖,夜幕降臨時,這裡就是我散步玩耍的好地方!

  晚上八點左右,就會有人喊:“到點兒了!噴泉馬上就來啦!”話音剛落,一根美麗的水柱閃着五彩的光,隨着優美的音樂噴射出來,猶如一根直插雲霄的彩色擎天柱。頓時,水花呈現出多種色彩:有時,紅色的水柱歡快的跳起舞來,灑下的水花變成了一抹抹紅霞;有時,水花變成了碧綠碧綠的,好像給噴泉圍了一圈翡翠珠簾;還有時,玫瑰色的小水柱圍成一圈,從遠處看,好像綻開了許多鮮紅的玫瑰……

  隨着優美動聽的音樂,彩色噴泉連綿起伏,美麗極了:有的像一隻大花籃,裡邊裝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朵;有的像一個小仙女,擺動着身體翩翩起舞;有的像一條巨龍衝上天空,又游下大地;還有的像一條條小魚游過大海……真不敢想象,噴泉隨着音樂可以這樣千姿百態,美麗極了!有些孩子高興壞了,衝到噴泉中央,玩兒了個痛快!儘管他們的衣服都濕了,他們也不亦樂乎!!!

  多麼美麗,多麼迷人的音樂噴泉廣場呀!

  陝西省榆林市榆陽區星元小學三年級三班三年級:郭靜怡

您正在瀏覽: 音樂噴泉廣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噴泉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