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美的音樂噴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音樂噴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們,你們知道被譽為“亞洲第二”的音樂噴泉廣場在哪兒嗎?你們知道世界最高的音樂噴泉又在哪兒嗎?哈哈!讓我告訴你們吧,它就在我們南昌的秋水廣場!

  我們南昌秋水廣場,造型呈月牙形,與江南名樓騰王閣隔江相望,秋水廣場的音樂噴泉是我見過的最美的音樂噴泉了。

  每當到了噴泉開放的時間,廣場的四周人山人海,相信這些人都是慕名而來吧!隨着動聽的音樂緩緩響起,泉水就跟着音樂的節奏翩翩起舞,音樂變得歡快時,水的節奏也變得歡快。水柱的顏色真是變幻莫測啊,紅的、白的、綠的、紫的、藍的,讓人眼花繚亂、應接不暇。音樂響起時,有的泉水像離弦的箭一樣直衝雲霄,有的像小草一樣隨風舞動,還有的像一把打開的扇子,真是美麗極了!這個時候,除了音樂和泉水的聲音以外,你聽到最多的聲音就是遊客們的讚歎聲和歡呼聲了!

  如果你想看最美最壯觀的音樂噴泉,我推薦你來南昌的秋水廣場吧,它絕對會讓你嘆為觀止、讚不絕口的!聽我的,沒錯!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音樂噴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