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那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那件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歲月像小河的流水,帶着歡快的笑聲流去。在告別母校的時候,我想起了在這裡度過的快樂時光:我們曾在這裡學習做人、增長知識、嬉戲玩耍……那些事多麼的令人難忘啊!

  記得那一年,我們不過三四年級,身上帶着滿滿的稚氣。那時體育課,大家閑着無聊,正巧班裡又颳起了武俠風。我們提議:“來次男女大戰怎麼樣?用武功招數,不許真打。”男生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了,“打就打,誰怕誰。”

  不一會,操場上成了一片混亂。‘九陰白骨爪’,‘降龍十八掌’,‘排山倒海’,‘龜派氣功’……不斷地有人被隱形的氣功、武功所打倒。我是演專門救人的醫生。一有人受傷,我就把他拖回基地。奇怪?他們‘死’了之後還會自己走,只是假裝靠在我身上,用後腳尖惦着走。帶回基地后,我就要喂他們一粒‘仙丹’(巧克力豆)。他們就復活了。

  這些事珍藏在回憶中很美好的往事,多麼難忘啊。可是我們長大了,不能再玩這些遊戲了,這美好的回憶只能珍藏了。 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Com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那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那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