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的豆子——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豆子——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調皮的豆子

  陳庄中心小學五年級一班  劉?

  “旋風旋風,旋死對方。”隨着旋風隊這咄咄逼人的口號聲,一場激烈的夾豆子比賽馬上就開始了……

  老師拿來一袋子豆子放在桌上說:“大家想不想玩遊戲?”大家異口同聲地說:“想!”老師先給我們介紹了遊戲規則。遊戲就在一片歡呼聲中拉開了帷幕,前幾組緊張激烈的比賽眼看就要結束了,馬上就該輪到我了。我為自己捏了一把汗,心裡有些緊張。該我了,我拿起筷子,往袋子里一插,那些豆子就像和我捉迷藏,我急忙把筷子往起一抬,啊!怎麼回事?我用眼瞟了一下對方,見對方夾了七八個豆子已經走了我越來越緊張了,這時我聽見一聲聲鼓勵的吶喊聲:“加油!加油!”在隊友們的鼓勵下,我趕緊把筷子伸入袋子里,這下那些調皮的豆子個個都乖乖地爬了上來,我小心翼翼地抬起筷子,生怕它掉下來。

  我加快了步子,把睡在筷子上的豆子倒進了紙杯里。轉身以飛快的速度跑回來,夾!再來,夾不住!我有點兒不耐煩了,一把勁把筷子插進去看了看,又沒夾住這群調皮的豆子。這群調皮的豆子老是捉弄我,讓我怎麼也夾不住。我想:夾豆子時心一定要靜下來,這下調皮的豆子就沒辦法了,後面也就順利多了。

  這場比拼結束了,大家都很開心,只是我有點失落,都怪這調皮的豆子。雖然這調皮的豆子害得我沒有夾出好成績,可它讓我得到了我這一天最想要的東西——快樂!

  指導老師:喻縣茹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豆子——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豆子——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