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那驚險的一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那驚險的一幕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忘不了——那驚險的一幕

  一幕盼望以久的暑假終於來了,我又回到了屬於自己的那一片故土,啊!一種在心裡沉靜許久的親切感油然而生.

“哎!”坐了一夜的火車,我真是筋疲力盡,可一想到弟弟我又打起精神來,甚至非常急切,因為我太想弟弟了,想馬上見到他。

說服了嘮嘮叨叨的媽媽后,我興沖沖地跑到了弟弟——丁丁家。丁丁打小不會說話,這是令我難過至今的事,可丁丁一見到我,眼睛里就有一股從未有過的光芒。我知道那是一種親切的目光。我一把摟住弟弟——這是我無法抵擋的情緒。

我曾經寫過許多篇作文,都是關於弟弟的。我希望他能說話,能像正常的小孩一樣發展,甚至我還想過擁有這些事情的為什麼不是我。這對於一個不滿十歲的小男孩來說,實在是太殘酷了。因此,我盡量滿足弟弟的要求,希望他有個快樂的童年。

我真高興,今天太陽不強烈,可以帶丁丁好好出去玩一番,我喜歡動物,所以每次帶弟弟去玩都會園林路看小白兔,有時弟弟還會用手比劃比劃,我覺得有趣極了,今天也不例外,我和弟弟還是和往日一樣手牽着手一起來到園林路,“看呀,兔兔就在對面呢!”我說著並用手兩隻手做了個兔耳朵的樣子,蹦來蹦去。弟弟笑了。我左右看了看,只見沒有車便跑了過去,可到動物店了卻發現弟弟沒有跟來還在對面,我準備去接他,可不懂事的弟竟沖了過來,糟了,一輛開的飛快的摩托車正向這邊馳來,“丁丁,你快退後。”我大喊道,一時不知所措,弟弟的頭流血了,他大哭着,聲音像利刀一樣刺着我軟弱而無力的心,我似風般的跑了過去,背起沉重的弟弟,向醫院跑去,背濕濕的,我知道那是汗水和弟弟的血,我着急了,加快了速度,一個石頭把我拌倒了,腿上的皮起了一層又一層,我堅強的爬了起來。

終於,到了醫院,弟弟正在接受治療,而我卻無語,只是咬着小指頭,似乎不知疼痛,就這樣沉思着,我忍不住了,眼淚還是流了下來,我哭了,哭的好傷心,感覺是有生以來第一次是因後悔而哭的,眼淚似水般的往下落,那落地的淚水,是多麼清脆,而對於我來說,那也就不值一談了。隱隱約約,聽到幾個斷斷續續的字:“我——沒,沒事拉。”我抬起了頭,原來是弟弟,這可是他費多大力氣說出來的字啊,我開心,可開心的背後是比原來更高一層的傷心.。

幾個星期後,弟弟出院了,但我永遠會記住那天驚險的一幕。弟弟,你真的比我堅強,比我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那驚險的一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那驚險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