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小組長(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小組長(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得到了同學的嘲笑,所以這節課我一點兒也沒聽進去。“鈴鈴鈴……”下課了,所有的同學都沖了出去,只有我和蘇達餅乾還在教室里。我們慢吞吞地走向老師辦公室,剛來到老師辦公室,老師和藹地對我說:“張西西,你不能在遲到了哦!”我點了點頭,剛想逃出這被同學簡稱為“死亡谷”的地方,我一轉身,看見了同學們在呵呵地笑,我趕緊衝出了老師辦公室,加入了他們的“行列”跟他們一起看着蘇達餅乾的“好戲”,我看着看着,心裡突然有一些同情……  

  這節是班會課,韋老師上周說要評選班干。韋老師手拿着一張紙走上了講台,我想應該是班乾的名單吧! 

  韋老師對我們說:“現在我宣布班長和副班長的名單。”話音剛落,同學們都紛紛猜測誰是班長,誰是副班長,我真希望我可以當班長啊!六年來,我一直是班長,真希望這次還是我。“班長:蕭筱婭;副班長:白筱雪。”“啊!怎麼沒我!”我自言自語地說。韋老師接著說“我現在宣布其他班乾的名單。”“大隊長:路西美;文娛委員:楊丹璐;學習委員:歐陽婷子;體育委員:蘇天浩;衛生委員:陳天翔;音樂課代表:蕭筱萌。”韋老師大聲地念道。“還有一部分班干下節班會課在說。”慘了,這下慘了,回家肯定要被媽媽罵了。  

  待續…… 

  PS:大家快點來報名,想報名的請發紙條給我,我會把具體報名的方式告訴給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順便評論一下也好嘛!呵呵!不多說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小組長(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小組長(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