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當上了語文小組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上了語文小組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當上了語文小組長 標籤:我當上了作文 組長作文 小組作文 愛上了作文

  我當上了語文小組長

  這個周的星期一,下午,我去競爭了語文小組長,結果當上了小組長,我非常高興!

  第二節課一開始,老師說:“競爭語文小組長開始,我開始有點緊張,可到了後來,我看見有真么多同學都去競爭小組長,我也來了勁,我鼓起勇氣舉了手,楊誠然抽了我,我非常緊張,我上了講台,說:“我是第六組的成員,我叫康桂銘,我競爭的是語文小組長,大家知道我的語文成績還是可以的,我上課愛發言,老師也比較喜歡我,我當上了語文小組長,我會按時讓同學們書背了,請大家投我一票!”

  到了最後,我和凌弘知打上了語文和數學組長,我語文,他數學,我以68票獲勝,我也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希望!

  我還是那句話:我不會辜負大家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我當上了語文小組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上了語文小組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