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組長競選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組長競選稿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陽春三月,草長鶯飛,在這萬物復蘇的季節,我們又要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班幹部改選了。在這次改選中,我打算競選組長。組長的職位雖然不高,但是卻十分重要。它是教師和學生間各項活動的紐帶,收組員的的作業,這件事雖說再簡單不過了,但是,如果沒有組長及時收作業,有老師自己直接收的話,一是很難收齊,二是不便統計。這樣我們師生都會浪費很多時間,有了小組長這個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我要競選組長是為了儘力為大家服務,做好這項至關重要的工作,高效率的提交作業,正是現在班裡大部分組長所欠缺的。因為我以前當過組長,很有經驗,所以,我相信我可以出色的完成這項任務。

  如果我選上了組長,我會盡職盡責,兢兢業業的做好份內的事。當同學們遇到問題時,我會幫助他們;當組員們發生分歧時,我會儘力的調解;當老師的時候,我會管好組內的紀律,讓我們組的成員在班級活動中處處閃光,處處率先。

  老師,同學們,伸出你們可愛的雙手,投給我神聖的一票吧!

  謝謝大家!


 

  五年級:崔月

您正在瀏覽: 小組長競選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組長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