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好小組長,應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好小組長,應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小組長是小組的核心人物,他的態度和能力直接決定着小組的成長方向,影響着小組成員的思想動態、學習動力,所以,重中之重老師要先選任出合適、盡職的小組長。作為一名小組長,小組成員們的小老師,如果想管好小組成員、使小組平均成績在班上甚至全年級名列前茅,那就必須管好自己,自己帶頭做好一切老師交代的任務。做了這麼久的小組長,我總結了小組長所需要具備的基本條件: 

  1。熱愛學習、熱愛勞動,處處能起到模範帶頭作用。 

  2。學習態度塌實、勤奮,成績穩定,居班級中上等。

  3。有奉獻精神:願意為小組成員排憂解難;甘心為輔導其他同學犧牲課下時間。

  4。有協調、組織能力。能夠協調好小組成員間的關係;能組織小組開展積極有益的活動。

  (在剛開始選任小組長的時候,不要提出太多、太過於籠統的要求,這樣會使學生產生畏難情緒,嚇倒一部分膽小的學生。)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做好小組長,應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好小組長,應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