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禮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禮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快樂禮儀

  今天下午的主題班會課上,我們觀看了關於文明禮儀的電視劇《快樂禮儀》,主要講了:主人公文明懂得許多現代禮儀,另外一位主人公禮儀懂得許多古代禮儀,他們互相學習,共同進步的故事。在故事中講了很多家庭禮儀、學校禮儀、課堂禮儀等等。

  中國是傳統的文明古國,禮儀之邦,有着很多優秀的傳統美德,隨着社會的發展,古代文明禮儀逐漸被更加先進的現代文明禮儀所取代,我們現在的文明禮儀是非常規範的,對於不同的人都有不同的要求,我們的小學生就要遵守《小學生守則》,守則要求我們,熱愛祖國、尊敬老師、愛護公物、團結同學等等。但是,在生活中還有很多不文明的現象,比如:亂扔垃圾、破壞公物、不尊敬老師等等。相信以前不遵守文明禮儀的同學,看了今天下午的《快樂禮儀》一定會認識自己的錯誤,認真改正,那麼我們的校園將會變成文明的校園。

  在這裡,我想大家倡議:以後要一個講文明、懂禮貌的優秀小學生。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快樂禮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禮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