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玩具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玩具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漂亮的芭比娃娃。她站在我的床頭柜上,天天對着我微笑。 

  芭比娃娃有一頭銀色的波浪發,水汪汪的大眼睛像藍寶石,擦着口紅的櫻桃小嘴微微上翹。穿着一條優雅的淡紫色禮服,上面鑲着金絲花邊,閃閃發光。 

  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我就拿着芭比娃娃玩。一會兒,我把她打扮成陽光少女,扎着馬尾,在草坪上揮着羽毛球拍。一會兒,我把她打扮成摩登女郎,披着一頭捲髮,站在時尚的汽車旁。一會兒,我把她打扮成高貴的女士,頭髮高高盤起,笑眯眯地歡迎來賓。一會兒,我把她打扮成溫柔的媽媽,肩上挎着小包,帶着玩具寶寶去逛街。 

  我孤單的時候,芭比娃娃就這樣耐心地陪着我,她也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玩具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