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玩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玩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它的笑容使我找到了一個美好的童年。

  人的一生是多姿多彩的,我相信在這其中一定會有許多“小插曲”,我確信每個人都會有玩具,那些美妙的玩具也許會是你童年中最再現璀璨的點綴。

  還記得我八歲生日,媽媽送給我一個別緻的禮物,然而這個禮物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這個禮物則是──一隻毛絨老虎。

  這隻小老虎十分可愛,它頭上的“王”字蒼勁有力,會使你有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一雙閃爍着的大眼睛活靈活現,一個小巧秀麗的鼻子,還有一張正在笑的嘴巴,那燦爛的笑容會使你有一種和藹可親的感覺。我很喜歡它,也給它起了一個頗為奇特的名字──笑阿虎。

  清楚的記得,那時我不愛寫作業,不懂得學習,每天都玩世不恭。有一次我突發奇想,有了一個奇妙的主意,不如就這麼辦吧!我把笑阿虎當成老師,每天由它陪我完成作業。仔細一端詳,笑阿虎還真有點作老師的天賦,一張莊嚴的臉上卻掛着慈祥的笑容,我想它一定會是一個出類拔萃的老師。從那以後,每當寫作業時,我都會把它放在書桌旁,看着它那滿面笑容,我心裡暗自發誓,一定不會讓它可愛的笑臉消失。從此,我每天都一絲不苟地完成作業,生怕它那張令人幸福的笑臉消失。

  時光如梭,笑阿虎陪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風雨,讓我看到了被風雨沖洗過後那五顏六色的彩虹!

  啊!笑阿虎!你是我最好的玩具,也給我了前進的動力!

  河北張家口橋東區東風小學六年級:班玉豐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玩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