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奈,倒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倒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無奈,倒霉。是我的專屬詞,那好下面讓我來介紹我的倒霉和無奈吧! 

  無奈,快升初中了!媽媽給我買了本複習書,小學語文知識集結,上面什麼都有,本來都不用做筆記,可是一位學姐的母親來想我的母親介紹考試有多麼多麼的難!害得媽媽有些神經質,讓我抄書(這本書240頁,頁頁是字)我無奈!母命難違,也不能在外人面前毀了我乖乖女的形象。我抄,從上午10點抄到下午3點半。我淚奔了,一個好好的,愉快的,美麗的星期天就白白葬送在紙筆上了。無奈,無奈,還是無奈! 

  倒霉,抄完書之後,我開始在網上鬥地主。俺們家是筆記本加網卡,信號不好,老掉線。在最後一把的時候,‘倒霉的我’網卡掉線了。我輸了,本來人家分數高高的,負了!我淚奔了。 

  倒霉2,在小荷註冊了一個號碼。今天一登,輸入了好幾遍‘密碼錯誤’。我淚奔了! 

  倒霉3,在抄完書之後,我睡了半個小時,睡得挺香。在睡的時候,夢見我躺在一個無邊無際的大床上薰衣草的香味伴我入睡。我可以盡情翻滾,好舒服!我自由自在在床上翻滾着。‘撲通’一聲我掉到了地上,腦袋磕了像雞蛋那麼大的包。好痛,好痛! 

  今天倒霉和無奈這兩個專屬詞,我是見識到了!我淚奔了!慘

您正在瀏覽: 無奈,倒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倒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