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段經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段經歷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五歲左右時,我持續發高燒40度,無奈之下,父母把我送進了北京兒童醫院,就這樣,我開始經歷了我人生中第一次住院生活。和我同病房的有盈盈、妮妮、琪琪和外號“小蛋兒”的四個女孩子,幾天之內,我便與她們成了好朋友。

  一天中午,我們照常拿着飯盒去打飯,我突然感到頭暈目?]、臉色蒼白,非常難受。“小蛋兒”姐顧不上手中空空的飯盒,抱起我便往護士長辦公室跑。盈盈也急忙跑來,摸了摸我滾燙的額頭,叫了起來:“好燙!又發燒了!阿蛋姐,快點兒跑呀!”護士阿姨給我量了量體溫,又40多度,她笑笑說:“你們都成好朋友了吧,她就先在我這兒打吊瓶退燒,你們不用擔心了,快去吃飯。”她們相互看了看,一步三回頭的走了。我實在太難受了,輸着液就睡著了。

  在醫院的每一天我們都要打吊瓶、采血、驗尿……,每日三餐自己打飯,睡前還要喝牛奶。不知睡了多久,我迷迷糊糊地睜開了眼睛,看見她們每個人手上都紮上了針,很明顯到了輸液時間。等我們輸完液后,妮妮把自己最心愛的收藏漫畫書全部拿給我看,這個小氣鬼妮妮平時連一頁都不肯讓人看,那天卻坐在我床邊,親自為我一頁一頁地講。琪琪也把中午特意給我打的飯菜端到我面前,並一勺勺地喂到了我的嘴裡,吃着冰涼的米飯,我的心裡卻洋溢着一絲暖意。

  到了家長探視的時間,所有的家長都來了,我的父母也拎着大包小包的東西來看我了,他們陪我玩布娃娃,帶我下樓去花園玩,還時不時詢問我哪裡不舒服。一個小時的時間象幾分鐘一樣短暫,5點左右,他們把我送回了病房,並依依不捨地與我告別。躺在床上,我抱着父母給我帶來的布娃娃,看着妮妮給我的漫畫書,想起妮妮坐在床邊給我讀漫畫,琪琪喂我吃飯,還有小蛋兒和盈盈那焦急的樣子……不經意間,我的眼圈已經濕潤了。

  我在這個世界上只是個十分普通的一個小男孩,可大家卻還是象愛一顆珍珠一樣關心我!這讓我想到一句話:“世上永不褪色的只有人間的愛!”親情和友情無價呀!這眼淚是幸福的,它讓我明白了愛的溫暖。這段經歷讓我深信,人間真情真美好!

  三年級:1592086654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段經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段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