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京2008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2008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非常幸運,作為一名天津遊客可以去參加奧運會開幕式。站台上站滿了全國各地來京參加奧運會的同胞,一隊隊排列整齊的武警戰士為保衛安全有秩序地巡邏着。我們坐上大巴,駛向體育場。一路上車水馬龍,交通察頂着烈日正在指揮交通。北京大、中、小學生們為慶祝2008年奧運會,舉行着各種各樣的活動。 

  來到體育館,空前盛大的規模讓我看的眼花繚亂,空中飄着無數的綵帶和氣球,潔白的和平鴿成群結隊環繞在體育館上空,直升飛機一邊撒着傳單,一邊用擴音喇叭在播放着有關奧運會開幕式的情況。在體育場內,氣氛更加活躍,由世界各地體育健兒們組成的參賽隊伍,整齊的進入體育場。由北京近千名中小學生組成的彩旗方隊歡呼雀躍的走進場內,武警戰士組成的方隊喊着嘹亮的口號,踏着正步,來到場內。在國家領導人講完話后,隨着奧運聖火得點燃,2008年奧運會開幕式正式開始。 

  在北京參加了3天開幕式,使我感觸特別深,隨着國家經濟的發展,隨着全民體育水平的提高,我們會更加積極地參加到體育事業中來。相信,我們的運動會將會越辦越好!

您正在瀏覽: 北京2008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2008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