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製酸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製酸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製酸奶 標籤:酸奶作文

  今天晚上,我又自製酸奶了。我已經做過五次酸奶了。都非常成功!我的爸爸媽媽都說我做的酸奶非常好吃,我很開心。你們想喝嗎?選拜我為師吧!要不然吃不到啊!

  首先,把3-4袋的純奶用溫水加熱(水溫在35度左右),再把純奶倒入一個有蓋子的盒子里。酸奶一定要選用是原味的發酵型的酸奶,大袋的酸奶倒進去半袋就行,小袋的全部倒進去。然後,把白糖(或者冰糖粉)適量的放入盒子里,蓋上盒蓋,用毛巾(或者保溫袋)包裹好盒子。把盒子放到暖氣片旁邊。早上,你拿出盒子一打開酸奶的香氣就撲鼻而來。用勺子一挖,很稠,像老酸奶一樣稠的很。比超市買的酸奶稠的多。這是老楊家的祖傳的自製老酸奶。

  你們學會了嗎?動手親自做一做吧!這就是做酸奶的地道秘方!

  河北邯鄲渚河路小學六年級:楊雨杉

您正在瀏覽: 自製酸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製酸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