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瓶酸奶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瓶酸奶的幸福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酸奶的味道是酸酸甜甜的,直沁入人的心脾。而幸福的味道也是酸酸甜甜的,讓孤單的人感到溫暖,讓悲傷的人感到快樂,也讓受挫的人重新振作。在我們的生活中,到處都瀰漫著幸福的味道。而你們又可曾知道,其實在一瓶酸奶中同樣蘊含著幸福的味道,讓人流連忘返。

  在我們家中,飲水機旁總是放着一箱酸奶。但是,在家喜歡喝酸奶的人卻只有我和爸爸兩人。我一直十分鐘情於酸奶,不僅僅是因為酸奶的味道酸酸甜甜的,讓人喝了還想喝,更重要的是因為在那一天晚上,我品嘗到了一次不一樣的幸福,蘊含在一瓶酸奶中的幸福,在我的記憶深處,深深地埋藏着。

  那一天晚上,我們一家人在外面吃飯。當我們吃完飯,在回家的路上時,我腦子裡突然靈光一現,忍不住喊了一聲“糟糕”,而在車裡的其他人聽到了,便紛紛轉過頭來看我。我禁受不住他們那些疑惑的目光,於是,只好對他們說道:“我剛剛突然想到,家裡的酸奶只剩下一瓶了,可是我和爸爸兩個人都要喝,那該怎麼辦呢?”爸爸聽完后,忍不住笑着說道:“這有什麼難的,誰先到家先搶到那瓶酸奶,就給誰喝。”我腦袋一想,這主意不錯,比速度誰比得過我呢,於是,在車上,我便計劃起了到家后應該如何搶到那瓶酸奶。

  只聽見,媽媽一聲令下,說了一聲“到家了”,我和爸爸兩個人便都像離了弦的箭似的,飛奔向家裡的那瓶酸奶,誰都不讓誰。當然,最後的結果便是我搶到了那瓶酸奶,並喝光了它。只是,這一次,我並沒有覺得有多開心,反而有些難過和感動,夾雜了兩種不同的幸福的味道。其實,爸爸本來是可以搶到酸奶的,但他卻把酸奶讓給了我,這是父親對子女的愛,他們寧願捨棄自己所有,也要給子女幸福,好吃的都留給子女。在他們眼中,這就是幸福,一瓶酸奶的幸福。

  在那一次,我終於明白了幸福的含義,其實有時候,幸福並不是擁有,而是捨棄。

  一瓶酸奶的幸福,真好!

  四年級:李冰燁

您正在瀏覽: 一瓶酸奶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瓶酸奶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