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公交車的訴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交車的訴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輛老公交車,在線路上跑了快十年了,在線路上跑了快十年了,行駛時不平穩,夏熱冬冷,跑得慢。政府決定出錢把像我這樣的老公交車淘汰掉。

  政府決定把線路上的所有車都逐步換成新車。新車都是空調車,冬暖夏涼,行駛速度快,馬力大,拉的乘客多,而且用的是清潔能源,污染少。它就向我們的孩子,每天看着他們來來往往地運輸很多乘客,我心裡甭提多高興!

  我們對待他們也挺好,偶爾有幾輛車來到修理廠做保養,我們想和他們多聊幾句,他們說聲有急事就走了,我們能體會他們的心情,一定是很急很急的。看着我的這些孩子,我感到很快樂!

  這幾年隨着城市的發展,我們的線路也不斷的延長,而且在新建和改建城市中專門設立了公交專用線。雖然城市發展了道路擁堵嚴重,但公交專用線仍能保證公交車運行的基本順暢。

  還有一個好消息告訴大家,電動公交車已經出現,並且在不遠的未來還會有利用太陽能的公交車,我多期待那一天呀!

  湖南邵陽新寧縣解放小學三年級:yangled

您正在瀏覽: 公交車的訴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交車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