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是一種成長。

  很多時候,我們都感謝那些給我們帶來禮物的人,而氣恨那些帶走我們生命中美好事物的人。我們把給我們帶來東西的人,稱為朋友。把帶走我們東西的人,稱為強盜。對於離開我們的人,我們有懷念,有無奈,有遺忘,也有怨恨。更多時候,我們遺忘了,而很少去感激。

  有時候,人的一生,可以在你生命里留下深刻印記的人,真的不多。在人生的快車道上,好的不去,壞的不來,好的不來,壞的不去。很少有人,再去對多年前的人事物,做一個很正式的沉澱。同學錄早已泛黃。昔日的照片,早已在東搬西走之後遺失。很多人,很多事,都不再有分量。而能刻在你記憶中的,是那些讓你心痛的,讓你感動的,讓你刻骨銘心的,那些或好或壞的人或事。也許多年以後,還有那麼一點點模糊的記憶。

  很少有人,對離去的人,去好好的正視。正視那些離開你生命的人,你才會珍惜現在擁有的。那些過去的人,或離開,或死亡,或永別。有時一旦過去了,就永遠也回不來了。

  不懂感恩的人,會越來越沒有價值。很多時候,我們可以仔細地想一些非利益的東西。很多時候,我們要學會成長。很多時候,我們現在所做的一切是留給未來的。

  學會感恩,讓生命煥發光彩。

  初三:許梓韻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