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90后,家庭條件一般,但也吃穿不愁,衣食無憂。在父母長輩的眼中,90后的我們是龍、是鳳,我們得到了很多,卻不懂得怎樣付出。隨着年齡的增長,慢慢地,我學會了感恩。

  “滴——滴——滴”,三聲有節奏的鬧鐘聲,提醒我已經是六點四十五分了。我像往常一樣,走進廚房,沏上一杯熱茶,放在門廳的桌上,然後等待着下夜班的媽媽歸來。

  我注視着這杯熱茶,想起了很多很多……爸爸每天都早出晚歸,工作很忙;媽媽在環衛處打掃衛生,平時工作又忙又累,還要顧及全部家務,媽媽真是太辛苦了!

  眼看媽媽一天一天消瘦了,她那慈祥而又疲憊的眼神,使我心裡隱隱作痛。於是,我暗下決心,儘力多做家務,為媽媽分憂。

  男孩子馬虎,但我要求自己心細,每天掐着鐘點給媽媽沏上一杯她愛喝的花茶。由於擔心早上晚起忘了時間,我就請小鬧鐘幫忙,為的是媽媽一進門,就能喝上不涼不熱正可口的茶。

  茶,散發著濃郁的香氣,我彷彿看到了媽媽的臉上綻放出了會心的微笑,我的心裡也感到了莫大的幸福——兒子為媽媽盡了微薄的孝心。

  不知不覺中,我學會了感恩。我是90后,但我懂得感恩。



  河南理工大附屬小學五年級:拜洋

  輔導老師:王全民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