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仙人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仙人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仙人掌 

  奚佳穎 

  在我家,有一盆碧綠的仙人掌,不過上面有一道白色的“傷疤”,可就是這道傷疤使我成為了它的一個無微不至的好朋友。 

  這盆仙人掌像一位挺直了腰的軍人,它身穿碧綠色的“軍服”,“站”在花盆裡,上面還披着帶刺的盔甲,不讓別人傷害它。 

  在小時候,爸爸從花鳥市場里把這盆仙人掌買了回來,放在陽台上,爸爸說,這仙人掌呀,生命力可強了,一個月不澆水,它也不會枯死,而且一個月只要澆一點點水就夠了,要把它放在太陽底下。我先交一點點水,把它放在陽光下。每天出門,我都要去看看我的仙人掌,把它挪到陽光之下;放學回家,我也忘不了和他打聲招呼,就這樣它就長得更好了。 

  過了好幾個月,我得了肺熱咳嗽,咳嗽不停,感到肺都快要炸了,十分難受。咱們家的醫生媽媽說:“用鮮仙人掌60g,水煎服,就可以治咳嗽。”爸爸聽了,便從廚房拿出刀,把我的寶貝仙人掌上切下一大片,讓媽媽去煎,讓我服下。沒過多久,我就好了,但我的寶貝仙人掌的身上留下了一道白色的傷疤,我看着它那白色的傷疤,都快哭了。可它那傷疤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小主人,你照顧我十分周到,我這次要好好感謝你!這點傷一點也不痛!”我感動極了! 

  瞧!我和仙人掌朝夕相處,一同快樂,一同成長,我感到這盆仙人掌我的生活就增添了無限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和仙人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