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滴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滴水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大海廣闊無垠,無遮無攔,好似一位身着藍色紗裙的美麗女郎。海風吹着浪花,唱起自然純粹的歌謠。徐徐微風吹拂着小小的帆船,使它輕輕地搖晃,在海面上蕩漾着。

  帆船更捨不得歸去了。系著它的繩子在人們的不慎之下滑落,它在夜風的吹拂下駛離了港口。看不到盡頭的海平線,節奏舒緩的海浪聲,沒有任何遮擋物的浩瀚星空,才區區幾個時辰,它便被大海靚麗迷人的一面征服了。

  一隻白色的海鷗在天空中滑翔,它在空中轉了一個弧度優美的曲線,降落在小帆船的桅杆上。

  它輕輕地說著:“孩子,不要再在海上飄蕩了。樹木製成你的身體,讓你能在水上浮動;棉織物讓你擁有風帆,可以藉助風的力量。但是,你畢竟不是海上的生物啊!”

  小帆船沒有理睬海鷗,因為它厭倦了陸地上的一切景色。它的夢想是征服大海,那令人陶醉的海景將小帆船迷得神魂顛倒。它不禁想着,那窄小的河流,僅是蓄水的小小池塘,誰能與大海相比較呢?它義無反顧的向遠離陸地的海洋深處駛去,不願聽從海鷗的勸告。

  海鷗沒有辦法,只能拍拍雪白的翅膀,飛回了陸地——那是它們真正的歸宿。

  小帆船神采飛揚的航行着,它幻想着它駛過了整片海洋,被陸地上所有的生物膜拜,在詩歌裡面被傳頌——只是想想,就令它激動不已!

  海風依然那麼吹着,海浪依然那麼拍着,雲朵依然那麼飄着。但隨着時間的推移,海風呼嘯着刮過,變成了狂風;海浪狂暴的拍打,變成了巨浪;雲朵飛快的聚集擠壓,變成了令人聞之色變的烏雲。

  小帆船恐懼着,它被暴怒的大海嚇得驚慌失措,它現在只想趕快回到陸地,被繩索系牢,降下帆布,不必擔心狂風的迫害。

  天上的雲不再是“烏“雲,而是徹頭徹尾的“黑”雲,劃破整個天空的閃電須臾間消失,照亮了半個天空。甚至有極為罕見的球形閃電在附近形成,這讓小帆船心驚膽戰——要是不慎接觸到,它的木板會瞬間烤成焦炭!

  更加糟糕的是,離它幾海里處,形成了漩渦!

  但漩渦形成的海流對小帆船影響不大,因為它常常被憤怒的狂風吹起,而那之後每一次落水都是對生命的挑戰!

  小帆船向大地母親祈求着,能夠讓它瞬間回歸陸地,大海殘暴的一面它無法承受,現在最小的浪都有讓它傾覆的危險!

  小帆船的祈求不可能成功。而遇上熱帶氣旋產生的龍捲風和漩渦即使是現在的高級輪船都必將沉沒,何況這一艘小小的帆船呢?

  不等小帆船被卷到漩渦絞成碎片,也不等一個巨浪讓小帆船沉進海底,一股狂風就吹破了小帆船的帆布,將小帆船整個吹打進了海底。

  六年級:亂了少年心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滴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