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長這麼大,從來不知道幸福是什麼,今年的五一之旅讓我真真切切的體驗到了。 

  那天放假后,媽媽對我說:”咱們一起去西安的阿姨家吧.”我特別高興,下午媽媽和我坐了輛順車,浩浩蕩蕩出發了. 

  一路上的顛簸讓我筋疲力盡,再加上我暈車,頭也很昏,就這樣總算熬到了西安,媽媽看到我難受的樣子,就說:"讓叔叔開車走,咱們坐公交車吧."我同意了媽媽的意見,於是媽媽拉着我下了車. 

  在704路公交車站牌下,候車的人很多,一見到公交車靠站,人們便蜂擁而上,媽媽拉着我飛快的上了車,佔了一個座位,迅速地抱起我,放在她的腿上.我這才仔細的觀察,發現車上人擠人,人挨人,車門都被圍了個嚴嚴實實,連個換腳處的地方都沒有.我抬頭看到了我們身旁站着一位老奶奶.於是我悄悄地在媽媽的耳旁邊說:”媽媽,我們起來,讓這位老奶奶坐吧.”我話剛說完,汽車猛一剎車, 我和媽媽像磕頭蟲一樣猛地向前點了一下,那位老奶奶也被重重的摔在了媽媽的身上,媽媽氣憤的說:”別說話,坐好.”我看到了媽媽的臉都氣紅了,想到只央求媽媽讓坐,媽媽肯定不會答應,弄不好還要挨打,但是看到老奶奶那麼大年齡,如果不給她讓座,我的心會更難受.於是我突然站了起來,說:”老奶奶,坐我們這兒吧.”媽媽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給震住了,怔了一下,迅速地站了起來.老奶奶拉着我的手說:”你真是一個好孩子.”旁邊的人也都用讚許的目光看着我.媽媽用疼愛的目光望着我說;”寶貝,你真的長大了.”媽媽笑了,我也笑了,笑的很甜,很開心。 

  那一刻,我覺得很幸福。那是一種得到肯定的幸福,是一種能幫助他人的幸福,是一種讓我成長的幸福。 

  現在,我要把我的幸福告訴你,你聽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