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王老師,我好想您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老師,我好想您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6月14日星期二多雲

  奇怪,最近這兩天怎麼都沒見到王老師的身影呢?我每天早上都去辦公室找她,可結果卻讓我大失所望。

  今天早上剛下課,我出去玩的時候,正好碰見了鄒老師,我急忙跑過去問:“鄒老師,王老師最近去哪啦?”“你問這個幹嘛?”“我想她了唄,”“我不在你會想我不?”“這個嘛,當然也會啦!”……到了語文課的時候,我以為王老師回來了,就到教室外面去等她,可連人影都沒有,過了一會兒,卻把三(1)班的梁老師給等來了,哎!真有點悵然若失的感覺。“梁老師,王老師去哪了?”“去參加市裡的比賽了,估計現在還在家裡辛苦地背着書呢!”“哇!市裡的比賽!要是王老師得了第一那不出名啦!”王老師,加油啊!

  王老師,您知道嗎?這段時間您不在,我們班的紀律差了許多,上課了同學們還在外面玩蓋子,而且他們呢還不服從班長的指揮,吵個不停,有時候,班裡會變成狼藉的戰場,桌子亂了,椅子倒了,同學們的書包到處都是,地上的垃圾也隨處可見。

  王老師,您知道嗎?您不在整個班都亂了套,就連我的心情也異常低落,您什麼時候回來啊?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王老師,我好想您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老師,我好想您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