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給我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給我的幸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我家三口是各拿各的號。但有時也會奏出一幅優美的篇章。 

  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喜怒哀樂,但無論怎樣都是幸福的。先從“喜”開始吧。有時我考試得了高分便會不禁沾沾自喜,媽媽便會誇獎我,讓我更上一層樓。有時爸爸得了獎金升了職我們全家便出去搓一頓。爸媽給我的鼓勵與獎勵是愛是幸福的。 

  現在再講“怒”。有時我不聽話,不做習題......老媽就沒有那麼溫柔了,而是冷酷的訓斥我。我那不爭氣的淚珠便落了下來。之後,老媽更加來火,連一向袒護我的老爸也和老媽成統一戰線。我拗不過只好乖乖服從了。其實老爸老媽也是刀子嘴豆腐心,只不過看着我哭爸媽心裡不是滋味。在責罵的背後是爸媽的用心良苦。爸爸媽媽的責罵是愛是幸福的。 

  該說“哀”了。有時我考試沒考好,我一臉無奈的面對老爸老媽,我只有悲傷,當我落魄的站在媽媽面前,可老媽卻只是鼓勵我說:“沒關係不用自責,沒有人不出錯的,你成績一直很穩,你就當聰明一時糊塗一時吧,下次努力啊!”雖然老媽嘴上這麼說,其實她背地裡拿着試卷悄悄抹着眼角的淚水。爸媽的鼓舞與淚水是愛是幸福的。 

  最後說說“樂”。講到“樂”一定是開心不斷的,但不是每個人都是。在我與家庭中最開心的時光就是出去玩了。爸爸騎着車載着我和媽媽去兜風、去逛街、去吃東西......這樣的時光只是在周末。雖然一路上歡聲笑語、無話不談。但一回到家卻沒有如此的心情,因為我知道爸媽給了我歡樂,但是我給了他們壓力。那就是錢,每次出去都要花費。但爸媽想讓我快樂,他們只好努力掙錢。爸媽給我的快樂那是愛那是幸福的。 

  在我的家庭中無處不體現着幸福這兩個字,雖然我們家庭並不富有,但處處洋溢着愛和幸福,處處洋溢着和諧和溫馨。

您正在瀏覽: 家庭給我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給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