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所有想跟幸福打交道的朋友: 

  我不清楚你是誰;不知道你會不會耐心地看完。但是我知道,我要把我的幸福告訴你,不管你是不是願意看。因為幸福就是為了與別人一起分享,否則幸福還有什麼意義? 

  幸福就是內心的充實 

  如果充實 

  一杯水,可以嘗出幸福的味道; 

  如果充實 

  一根草,可以感到幸福的氣息; 

  如果充實 

  一頁詩,可以目睹幸福的場景; 

  如果充實 

  一個笑,可以預知幸福的前景。 

  每天早晨起床后看見桌上擺着熱乎乎飯菜心裡就被溫馨裝得滿盈盈的;去上學時那些大爺大媽們總會微笑的喊一聲:大學生要去上課啦!但就是這一句玩笑似的話卻總能讓我在冬天的上午暖融融的;早晨到了學校同學們總會躲在門后嚇嚇我,聽見你鬼哭狼嚎的叫一聲他們總會得意的笑兩下,然後笑嘻嘻的給我叫昨天放學后的好玩事,讓我在枯燥的一天中能樂呵呵的;課堂中老師總會針對難點盡心儘力的講解,還會為沒聽懂的同學開小灶,課後會與我們說天談地這讓我被這份責任心弄得沉甸甸的;放學后看見爸媽騎着車從百忙中抽出時間來接我讓我能儘快吃上熱騰騰的午飯眼眶就被愛打的水潤潤的。 

  其實幸福不在於物質的富裕,而在於內心的充實. 

  讓我們一起品味幸福!感受幸福!目睹幸福!預知幸福! 

  許倩(653079)

  2009年5月3日21:21:56,星期日

您正在瀏覽: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