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心真的放下了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真的放下了嗎?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愛笑的女生!我不會因為任何不開心的事而煩惱的!我同時也是個勇敢的女生!即使面對了愛情的糾纏!我也會去面對……

  在我15歲那年。也就是我讀初2的時候!我見到了一個男生!他長的也許不怎麼帥,但是他很幽默,總會逗我們笑。他的女生緣很好啊 !但那是的我很單純!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喜歡吧!他是個高高大大的男生,很會打籃球哦!每次有人向他挑戰時,他總會贏的!一次,因為語文老師生孩子去了,就換了個老師教我們,他也給我們換了一下位置!我很幸運,他坐在了我的後面。從那開始,我與他的關係就更近了一步,他和我一樣,數學特別好,我們就一直在競賽,可我在總是差他一點點,然後他總是嘲笑我,說我永遠都是第2.靠!氣啊!!!!~~~~~~

  他還有個很好的朋友,聽說他的朋友打球也很好啊!啊!(忘了告訴大家了,他的名字叫朱冠軍,很俗吧!而他的朋友叫譚偉)因為朱冠軍,我也認識了譚偉。我和他談的最近了。他好像也很愛笑啊!就這樣一個學期過去了!馬上就要放寒假了啊,但我的心很沉重,因為我愛上了一個不愛我的人,那天我跟朱冠軍告白了,而他卻說我們只能做朋友,要知道我可是準備了很久才說的啊 ,可他回答我的卻讓我傷透了心,我知道為什麼,我的心好痛啊!

  我一個人在回家的路上,走着走着,就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那是譚偉,他的臉上流露着傷心,他走了過來,問我怎麼了,我並沒有告訴他事情的經過,正當我想走時,他說了句話:是朱冠軍嗎?如果真是他的話,我以無話可說了,如果你有什麼心事的話,可以向我說,我很樂意的!說完他走了!

  他的話是什麼意思我想我可以看出來了!

  會到家后,我還是會不斷的想起朱冠軍說的話。我的心還是那麼的痛!

  整個寒假我都待在家裡,朋友們找我玩,我都找接口推?掉!因為我想冷靜一下,我該好好想想,沒有結果的愛情,再這麼守着也無濟於事了啊!也許我是該放棄了啊,如果現在放棄的話,說不定還可以做朋友吧……

  至於譚偉我也無話可說了,我想試試,跟他走的更近一點。

  這就是我愛情故事!沒有謊言,也沒有離譜的家庭紛擾,是一個不能再普通了的愛情故事!不過為什麼呢!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是忘不了他呢!我那麼痴情到底是在幹嗎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真的放下了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真的放下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