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中國結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中國結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紅紅的中國結或象徵著幸福,或隱喻着愛情,或呼喚着友誼,或讚美着生命。一看到紅色我就會想起那紅紅的中國結。

  記得一次旅遊,我和爸爸來到心弛神往的井崗山遊玩。井崗山山路崎嶇,爬到半路,我已經累得筋疲力盡。氣喘吁吁地對爸爸說:“爸爸,我沒有力氣了!”爸爸說:“再堅持一會兒,快到了。”我向前望着,那看不到頭的山路,一點信心也沒有。這時,一個火紅火紅的飾物突然出現在我的眼前,哦,原來是山路邊賣的中國結,望着這個中國結我突然有了力量,並要求爸爸說:“爸爸,可不可以給我買個中國結?”爸爸疑惑地說:“你不是沒有力氣了嗎?再背着一個中國結不是更重嗎?”我信心滿滿地對爸爸說:“不會,因為它給我了力量。”爸爸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買了一個最大的中國結給我。背着中國結,我彷彿全身充滿了力量,一口氣向山頂沖了上去。不到二十分鐘就到了山頂上。當到達山頂時,爸爸:“中國結真神奇啊,一下子就給你了這麼的力量。”我捧着中國結笑了。回到家后,我把中國結掛在我的房間里,從這時起,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一想起中國結,我就有戰勝困難的勇氣和決心。

  我喜歡中國結,因為它給我了強大的力量,讓我戰勝了一個又一個的困難。我更喜歡那些編織中國結的人,是他們把所有中國人的心事連在一起。

  福建省晉江市安海養正中心小學四年級:許瑞麟

您正在瀏覽: 我和中國結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中國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