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熟悉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熟悉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個子不高,“國”字形的臉上長着濃眉大眼,高高的鼻樑,嘴邊張着一些鬍子。爸爸渾身強壯有力,對工作負責任心強。 

  記得一個星期天,爸爸早早地回來了,我馬上擺棋盤,想讓爸爸跟我一起下棋。下了一會兒,門鈴響了,爸爸去開門,原來是爸爸的同事王叔叔,只聽王叔叔說“公司有事,你快點去幫幫忙吧!”爸爸二話不說,點了點頭,換好衣服準備去公司。我一把拉住爸爸,說:“爸爸,您剛回家!好不容易能跟我下盤棋。怎麼又要回司?”爸爸撫摸着我的頭,親切地說:“爸爸一定得去下次一定找時間和你下棋!”說完,爸爸便急匆匆地走了。 

  爸爸不僅對工作認真負責,而且很關心我的學習。 

  記得有一次,我遇到一道難題,怎麼想也想不出來。正當我束手無策時爸爸看見我心神不定的樣子,馬上走過來,親切地問:“孩子,這道題不懂嗎?”我輕輕地點了點頭。爸爸馬上幫我分析,講解,直到我弄懂為止。 

  爸爸不但在學習上關心我,而且他又是我生活的引路人,如果你問我;“你最熟悉的人是會?”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說——爸爸。爸爸,我一定好好學習,長大了報答您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最熟悉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