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熟悉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熟悉的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生活中,有很多我熟悉的人:爸爸、媽媽、老師、同學……

  有一個同學,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最熟悉的人。她是誰呢?她就是我的朋友——孟某某。

  他有一個令人值得學習的品質,那就是——勤奮。

  記得那一次,我和她約好放學一塊兒走。而我等了十分鐘,她還不來。於是,我心裡有點不高興,覺得她不守信用,就自己走了。

  第二天,她又約我一起走,我不太情願地答應了。結果,我又等了很久,她還是沒有來。這回,我決定去教室里看看,看看她到底在幹什麼。我看見了她在細心地改錯——她輕輕地俯下身子,認真地寫上一個一個字,錯了,她便輕輕地劃下。她那神情專註而又嚴肅,不受旁邊其他同學絲毫的影響。我悄悄走過去,她一絲也未能察覺,我便輕輕拍了她一下:“咱們走吧!”她微微一笑:“對不起,不行了,我還沒改完錯呢!你自己走吧!對了,不好意思,昨天也忘了告訴你。”我明白了她,也原諒了她昨天的過失,之後自己依依不捨的走了,教室里空蕩蕩的,只有她和幾個同學剩下了。我心想:比起對自己學習不負責的人、偷偷跑掉的人、學習成績一好就驕傲的人,她要勤奮的多,認真的多,積極的多。在生活中,對學習不認真、不負責的人很多,我們要學習她的勤奮、認真。

  晚霞照在大地上,給大地穿上一身金紅的大衣,也同時照在了我的身上、我的心裡。

  我永遠也不會忘了她給我上的這一課。

  河北省石家莊市石崗大街第二小學五年級:溫淑培

您正在瀏覽: 最熟悉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