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熟悉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熟悉的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姐姐有一頭烏黑的長頭髮,一雙像星星般的智慧眼睛,和一張能言善辯的嘴巴,身體不瘦不胖,總是帶着一臉的笑容。不過,當我做錯事時,姐姐也會板著臉生氣。 

  一次,姐姐跟我在公園裡玩,看到一種無名草,便問姐姐:“姐姐,這是什麼草啊?”姐姐說:“這是希望草。”我好奇地問姐姐:“希望草有什麼用啊?”姐姐神秘的向我招招手,我走過去,姐姐壓低聲音湊着我的耳朵說:“這種草啊,只要摘下一棵,晚上,把它放在床頭上,誠心誠意的許上一個願望,早上一起來,就可以實現願望了。特靈!要不你試試看!”我聽得入迷,晚上,就迫不及待的摘下一棵,放在床頭上,許了一個願望:我希望自己長大能幹一份大事業。 

早上起來,發現“希望草”安然無恙地躺在床頭上,心想:哈哈!我的願望一定能夠實現。  

其實,人心底里的願望都是可以實現的,不過,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實現。好好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最熟悉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