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青秀山的春、夏、秋、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秀山的春、夏、秋、冬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青秀山在南寧市青秀路。那裡風景優美,景色宜人,四季如春。

  春天,桃花競相開放,爭奇鬥豔。樹木抽出新的枝條,綠油油的葉子向四面舒展。大樹下嫩綠的小草從土地里探出頭來,草地上盛開一朵朵艷麗的鮮花。春風幫楊柳“梳”着綠色的頭髮。

  夏天,樹木長得蔥蔥蘢蘢,稠密的枝葉把山裡封得嚴嚴實實的。雖然城市裡的空氣很熱,但是,走在青秀山的小路上,會感到非常涼爽,象一台巨大的空調,熱的感覺一點兒也沒有。

  秋天,落葉在林間飛舞,有黃的、紅的葉子鋪子地面上,像一張五彩繽紛的地毯。在陣陣秋風中,松柏顯得更加蒼翠,更加挺拔。

  冬天,猶如一個個鋼鐵戰士般的松樹和柏樹,挺立在小路兩旁,保衛着秀麗的青秀山。

  青秀山景色誘人,風景如畫,它是一個旅遊的好去處,好是南寧市美麗的圖畫。

  南寧市石柱嶺小學三年級:王俊傑

您正在瀏覽: 青秀山的春、夏、秋、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秀山的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