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件事我做對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做對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初三,這令人難忘的一年。在這一年中,我做了許多錯事,但這件事我做對了! 

  我一個人走在無人的小巷,腦海中不斷回想着這幾次考試的成績。在初三的數次考試中,我的成績總是那麼不如人意,這是我那顆曾經驕傲的心無法去面對了!面對老師和家長的期待,我不知道該如何答覆。就在這個不知所措的十字路口,我不知道如何選擇。向左走,那是一條陰暗的小道,但在小道的盡頭,卻是美麗的山水。向右走,那是一條寬闊的大道,但在大道的盡頭,卻是險峻的懸崖...... 

  我站住腳步,猶豫了。不知哪邊是對,哪邊是錯。“人生處處都面臨選擇”沒錯,但我該如何選擇才是對的呢? 

  就在我猶豫不絕的時候,腦海中浮現出老師那嚴肅的表情,耳邊響起老師的聲音:“在我們人生道路中都會遇到許多挫折與困難。在這個時候,我們要勇往直前,絕對不能放棄,而且永不放棄!” 

  是啊!放棄是弱者的體現,放棄就代表着我初中三年的努力揮之一旦。對,我不會放棄,而且永不放棄! 

  “啊!”我大叫着向左奔去...... 

  如今,初中三年的生活已經結束,我的中考成績要算令人滿意。 

  事實證明了,我的選擇是對的。此後,每當我想起此事,總是輕輕一笑,並且自豪的說:“這件事我做對了!” 

絕對原創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做對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做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