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件事我做對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做對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就如許多岔路,有許多選擇。正如半年前的一天,是改變我一生的一天。那一天,我做的決定畢生難忘。 

  這是陽光明媚的一天,可愛的小麻雀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那煩人的蟬就快要與世長辭。我在樹蔭下,看着來來往往的行人與車輛,享受着只屬於我一人的孤寂感。忽然,這份幽靜被打破了。 

  “小妹妹,你好,請問一下北京路怎麼去呀,我和我的女兒迷路了。真不好意思,要麻煩你。”本來就是一個路痴的我頓時呆了,這可真把我問倒了。“呃,這個······”我不好意思說我不認識怎麼到北京路,因為,不管怎麼說,我都在這個城市生活了十四年。“姐姐,你能告訴我們嗎?”一個甜美的女聲打斷了我的思考。仔細一看,這甜美的聲音的主人小巧玲瓏,明亮的雙眼中不摻一點雜質,小巧的鼻子下長着一張紅潤的小嘴。 

  突然,我想起今天外出的目的:去北京路買衣服。這不順路嗎?但是,我同時想到母親的叮囑:路上不要和陌生人說話,更不要答應任何事。看着眼前衣飾簡樸的父女,我心生疑惑:這是騙子嗎?腦海里頓時出現了天使和魔鬼,他們在爭吵。天使說:“他們怎麼看都不像壞人,為什麼不帶他們去呢?”魔鬼爭辯道:“人心隔肚皮,誰知道他們是不是壞人啊!”他們兩個就這樣吵吵鬧鬧,而我們三個就這樣站着。最後,我?Q定幫幫?可?z的父女,就在父女倆他們焦急萬分,我笑着說:“跟我來吧,我帶你們去。”我?着他倆來到車站,坐上母親指定的公交車。公交車緩緩開出站台,我坎坷不安的心也平靜下來。 

  片刻鐘后,我們來到了北京路。父女兩個看着高樓大廈即刻呆了,最後還是小妹妹先反應過來,說了句:“謝謝。”便拉着父親衝進人群。在喧鬧的人群中,小女孩的話特別清晰:“爸,快點,我們買條漂亮的裙子給媽。”······ 

  這個女孩不僅可愛,還如此孝順,看來我帶他們來是對的。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做對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做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