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件事我做對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做對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記憶的深外,藏着許許多多童年的回憶,它們就像一顆小星星,每晚在空中眨眨眼,好像在重複那晚的故事。

  人生從小到大,會做很多很多事。作為少年,我學會自立,自己的事情自己主張,自己負責。有一件事,得到了所有人的反對,但是我最後卻做對了。就像黑洞洞的我,倍受打擊后,思想鬥爭后,然後走岀了就像見到了陽光那樣的光明。那是小時候,我很怕黑。

  那天晚上,月亮的光線照亮了大地,滿空的星星眨呀眨,好像想告訴我們什麼似的。我們都在門口上吹涼,因為那時剛沒電。在那無聊時,我正想回房裡拿大熊貓,可我又怕黑,不敢自己去。但是過了一會,我要告訴我自己要大膽,我剛想進去,卻被母親叫住了,問我在那裡。因為母親知道我怕黑不讓我去。母親的行為,讓我學會了勇敢。

  我自己一個人,摸着走進房間,我真害怕突然有什麼岀現我面前,我害怕着想摔跤那樣,走進房間,抱着大熊貓,快步地跑岀來,好像後面有大灰狼似的。

  這次我選擇得對了,因為這次自己的行動學會了勇敢,增強了勇氣。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在一生中也許只做幾件對事,但只要敢於面對,戰勝挫折,克服人生的絆腳石,從細節做起,那成功就離你不遠,因為我把這件事做對了。

  我們可以自立,我的事情證明了我的選擇正確,今後的人生是黑是暗,將無法分辨,但我會做到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的。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做對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做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