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件事我做對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做對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我做對了 

  在記憶的深處,藏着許許多多童年的回憶,它們就像一顆顆小星星,密密麻麻的散布在我的心裡。現在,讓我挑一顆最亮的給你看吧。 

  記得那是小學三年級的事了。 

  在那時,我對一些小飾品,或者閃亮的東西有着濃厚的興趣。 

  有一次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七寶古鎮遊玩,我們逛着逛着,來到了一家精品店,我比較喜歡飾品,而爸爸媽媽不喜歡,爸爸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說:“你逛逛吧,我們在對面的店裡,一會兒你來找我們。”聽了這話,我高興極了,一腳跨進店裡,開始逛了起來。突然,一個精緻的水晶飾品映入我的眼帘,我愛不釋手,想去找媽媽來給我買,一看價格,暈!360!天哪,一個飾品,360!哦,水晶的嘛。我放棄了讓媽媽給我買的想法,媽媽平常很節約,花一百塊買個化妝品也會心疼一下,更何況這是個360的小飾品,僅僅一個小飾品而已,媽媽一點不會同意。什麼?可能同意?我確定一定以及肯定她不會同意的。但是,我確實是非常喜歡。怎麼辦呢?一個壞念頭閃過我的腦海——偷偷拿走!對!就這麼干!我東張西望的看了看周圍,沒有人注意,啊哈,太好了。我順手牽羊,“牽”走了那個飾品。我若無其事的走出商店,站在門口的那個售貨員阿姨,看了我一眼,看得我心虛了。我紅着臉走出了商店,回頭一看,媽媽呀,每一雙眼睛都盯着我看,好像都在說,你是個小偷。我的腦海里出現了一個白衣小人和一個黑衣小人,黑衣小人說:“你拿走吧,免費的水晶,不要你不是傻嗎。”白衣小人反駁道:“誠實無價,這麼簡單的道理你還不懂嗎。”黑衣小人又說:“自己喜歡的東西,幹嘛不要。”白衣小人又開口了:“你想想,以後自己的檔案上就有了這麼一句話:張藝涵,三年級時偷過一個高價飾品。你出去考中學的時候,不覺得害臊嗎?”我猶豫了一下,從口袋裡掏出飾品,跟門口的阿姨說了聲“對不起”,把飾品還給了阿姨。商店裡的人們都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 

  這次,雖然我沒有得到自己喜歡的東西,但是,我沒有感到絲毫的後悔,只有一種感覺:這件事我做對了。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做對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做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