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鉛筆刨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刨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學習時我有一個好朋友,那就是我的鉛筆刨刀。

  從外表看,它像是一座粉紅色尖屋頂的小房子。在房頂的兩側有河馬和老鼠的圖案,左邊的牆上有一個圓形的窗戶,右邊則是一個像風車似的把手。

  當鉛筆用禿了的時候,我就拉開這所小房子左邊的活動牆,打開夾緊裝置,把鉛筆輕輕插進去,用力夾緊。然後,慢慢地旋轉右邊像風車似的把手。開始有些費力,搖了幾圈后,手感輕鬆了,我就知道這時鉛筆已經削好了。

  削好了的鉛筆又尖又滑,表面非常乾淨,而且鉛筆屑都存放在下面的抽屜里,一點兒都沒有漏在外面。

  另外,它的刀片藏在裡面,手觸摸不到,所以十分安全,不像用普通小刀削鉛筆那樣又臟容易划傷手。把它擺在桌子上,還是很好的裝飾品呢。

  我非常喜歡它,因為它是我學習的好幫手,也因為它是我努力學習得來的獎品,所以我特別珍惜它。

您正在瀏覽: 鉛筆刨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刨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