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鉛筆刨刀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刨刀的自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鉛筆刨刀,也有不少人親呢地稱我為“刨子”、刨筆刀或卷筆等等。

  我的外型是一個小巧玲瓏的“小別墅”??我的主人就是這樣稱呼我的。我的屋頂是藍色的,雪白的牆壁,淡綠的門窗,後面還有一個鮮紅的小搖把,可愛極了!

  在學習上,我可是小主人的好幫手。每次小主人的鉛筆禿了,,我就會將小主人的鉛筆刨地尖尖的。操作方法很簡單:先拉開我門窗上面的小天窗,捏住我的“耳朵”,再將寫禿的鉛筆插入我的“嘴”里,我就會用天天“地”地乾乾淨淨的“小鋼牙”將鉛筆牢牢“咬”住,再輕輕地搖動我身後的小搖把,就把鉛筆刨地尖尖的了。最後再將鉛筆拿出來,就可以用了。

  我是小主人的好幫手,小主人特別喜歡我。

您正在瀏覽: 鉛筆刨刀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刨刀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