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搗蛋表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搗蛋表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表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頭上扎着兩個小辮子.眼睛在眼眶裡轉來轉去,就像兩顆紫葡萄.她的特長是搗蛋.如果她是全國地二,就沒人敢稱第一.有一次,我就別她整得哭笑不得.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興沖沖的回到家.一進門就看見家裡很亂.衣服全在地下.“難道家裡來下偷了?‘‘我懷着疑惑的心情走進卧室一看,是我那調皮的表妹.“媽呀!這可比來了小偷還可怕.‘‘我剛想一走了之.只聽正在翻衣服的表妹說:“表姐,你回來了!‘‘這時電話又響了,我不得不接.“歡歡,今天我有事你把表妹

  照顧好.‘‘沒辦法我只得聽天由命.表妹說:“表姐,玩衣服沒勁兒!我要看漫畫,看漫畫!“好!我的小祖宗,我把我心愛的漫畫給你看還不行嗎!‘‘她兩手舉起高興的說:“表姐,萬歲,萬歲!‘‘“總算沒有事了,我就坐在書房打電腦.突然一架飛機飛到我的頭上.我走過去一看是我的漫畫被撕得粉身碎骨.我真想一巴掌打過去,但誰叫她是大姨的寶貝呢!

  我沒有心思打電腦,就在家滑冰,正當我興高采烈的時候,表妹突入襲來把我推倒在地,讓我跟地板“親熱了一下‘‘.我不由火冒三丈,把她罵得狗血噴頭.她被罵哭了,可哭着哭着居然睡著了,嘴角還露着得意的笑容.

  這就是我的搗蛋表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搗蛋表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搗蛋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