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我眼裡的搗蛋王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眼裡的搗蛋王表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眼裡的搗蛋王表弟 標籤:我眼裡的春天作文 搗蛋鬼作文 搗蛋記作文 表弟作文

在我眼裡的搗蛋王表弟 

  我有一位搗蛋王表弟,他可是在我眼裡第一搗蛋,他實在煩人,真搞不懂他。 

  他大概只有5歲多吧!每次我在她那玩起了不起眼的芭比,他雖然不懂,是看我在那才不敢動。如果我一走開,你猜怎麼著?一回來芭比的頭、手、腳都散架了,散架了還不說,還七丟八丟,這丟那丟,可難找了,找了好半天才找着,真拿他沒辦法。到了晚上,我和姐姐正談得入迷,談得津津有味的,他突然走過拉力尖叫了一聲,我被嚇了一大跳,還拿玩具蛇在我身上萬,還騎在我背上,太過分了。他有一個玩具,被他玩壞了,就拿到我面前懇求我,叫我幫他修好(其實他想耍我),我看他那眼巴巴地看着我,就幫他修。誰知,剛修好覺得累了,就上了二層躺在床上看電視。“啪、鈴、啪、啪、哈哈哈哈……”傳來了這麼個奇怪的聲音,一下樓一看,我馬上就要暈倒,剛剛修好的玩具就被他拆散架了。我怒目圓睜,他有叫我修,我白了他一眼,便上了二層,上樓時我偷偷的看了他一下,看他噘起嘴,手一下一下的在抹眼淚,我又心軟了,可是……,他可能知道我這次真生氣了。 

  “搗蛋王”真討厭,但是有惹人喜歡,它的搗蛋真是名不虛傳啊!

您正在瀏覽: 在我眼裡的搗蛋王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眼裡的搗蛋王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