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付我的搗蛋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付我的搗蛋同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學期,班主任賈老師居然把班上的“重量級選手”??董超調來跟我同桌。由於我和他都對對方不滿,所以經常發生戰爭。下面就是我對付他的招數:

  絕招一:撒嬌

  星期一要上美術課前,我發現自己忘帶了美術書(如果不帶書又沒有人借給你,哼哼~~),可董超這個傢伙不好對付,我只好對董超甜甜地笑,並用溫柔得不能再溫柔、甜得不能再甜的聲音求他:“董超哥哥……呵呵,借你的美術書給我好不好?我們兩個共看,行么?”董超還沒聽完我的話,臉上、手上起了許多雞皮疙瘩,全身發抖:“我借……”

  能用指數:★★★★★

  成功指數:★★★★★

  絕招二:哭

  寫作業的時候,我不小心超過“三八線”,碰到了董超,他的作業本上立刻出現了一條“可愛的蚯蚓”。我一看,慌了,急忙打哈欠並用手擠眼睛,趕在董超發火之前流下了一小滴眼淚。董超一看,不知所措:“王璇芝,你別哭,別哭!都怪我,都怪我(這句話應該是我說的吧)!別哭!”說完,董超眼睛居然也紅了……

  能用指數:★★★★★

  成功指數:★★★★☆

  絕招三:鬧

  上美術課時,教室里亂糟糟的,到處都喊“老師,我該怎麼調顏色”。我手忙腳亂地調色,一不小心把董超的水杯弄翻了。董超揚起手要打我為他的水杯“報仇”,我急忙大喊:“非禮呀!”離我們坐的近的同學的注意力一下子轉到了我們身上。董超揚起的手,好象被冰凍了,吊在半空中……

  能用指數:★★★★☆

  成功指數:★★★★★

  怎麼樣,我的招數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對付我的搗蛋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付我的搗蛋同桌 暫無評論